合肥工业大学房改处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6-23 点击数:

2023年6月20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住房管理与改革处处长王狂飙一行到我校新桥校区调研教师周转房暨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基本建设处处长闵俊给予接待并座谈交流。

C8ED

闵俊对王狂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新桥校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周转房建设的背景、政策依据、规划设计、实施过程等。双方还就老校区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狂飙一行到一期校园、二期教师周转房施工现场进行了走访考察。(撰稿、审稿:基本建设处(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汪国沁、闵俊)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