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严继贵主持召开新建人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严继贵在新桥校区博学楼103室主持召开新桥校区建设工作人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新建办常务副主任闵俊首先全文领学了《新桥校区建设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定》和《新桥校区建设监督检查与责任追究办法》两个文件,并要求部门工作人员加强自学。

严继贵强调,新桥校区建设关系到学校的百年大计,全体师生高度关注,同时新桥校区建设也是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防控区域,要求新建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接受监督,把新桥校区建设成为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最后,新建办和现代教育中心全体参会人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杜绝一切腐败行为。(撰稿、审稿:钱红军、闵俊)

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