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桥校区二期修建性详细规划讨论会

作者:新建办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新桥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审议新桥校区二期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初稿。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等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初步设计、监理咨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郑为超主持。

郑为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二期建设是新桥区建设的重要一步和关键一步,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要秉承继承与创新、古典与现代、人文与学科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二期规划设计与校园的整体融合;要做到一期与二期风格统一、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要充分考虑实际需求和未来发展需要;要精心打造“一轴一心六区”的整体校园形象;要认真做好二期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工作,把新桥校区设计打造成为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智慧化校园。

董亚杰强调,新桥校区启用为学校的跨越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办学空间,也为学校进一步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服务能力、提升办学影响提供了重要的载体和契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桥校区二期建设正式启动,希望相关部门总结一期建设经验,深度参与、积极配合,全力推动新桥校区二期建设。

会上,设计单位负责人对新桥校区建设二期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修规方案提出审查意见与建议,并对教师周转房、图书馆、运动场、新医科中心、附属医院等布局及功能设计进行了深入讨论。(撰稿、审稿:新建办 钱红军 闵俊 核稿、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