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来我校新桥校区建设施工现场调研

作者:新建办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来我校新桥校区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并了解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元应及新建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邬平川一行深入新桥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施工现场,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询问了解施工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董亚杰、郑为超就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目标及新桥校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一期工程现场进展、二期土地指标申报、二期人才用房规划、政府专项债券申报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现场)

邬平川对我校及新桥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邬平川强调,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明显,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成效显著,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新桥校区建设是安徽省重大项目,也是淮南市、寿县重点关注项目,学校应以建设新桥校区为契机,加快推动学校发展,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健康安徽”等战略需求,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撑。淮南市、寿县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新桥校区建设顺利推进做好服务,并为学校二期土地指标、政府专项债券申报等给予积极支持。

淮南市、寿县及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审稿: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 钱红军 闵俊 核稿、编辑:姜楠)

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

2020年4月9日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