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新桥校区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2020年3月31日下午,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顺利、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栋一行到我校新桥校区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监察审计处及新建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东义首先介绍我校新桥校区建设背景、规划选址方案、资金筹措等情况。新建办常务副主任闵俊详细介绍我校新桥校区建设一期工程进展情况。

双方还就高校校园建设EPC模式、全过程咨询、规划设计、跟踪审计、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审稿: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王秉清、闵俊 核稿、编辑:姜楠)

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