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来我校新桥校区调研

作者:党委工作部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3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石德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晓求,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副主任韦大伟,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代表联络办副主任侯双文等一行的陪同下来我校新桥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淮南市人大,寿县县政府、人大领导,新桥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元应参加调研并向调研人员作汇报介绍。

沈素琍一行深入我校新校校区一期建设工地,实地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郑为超对学校新桥校区建设进展、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现状等作了汇报。

(沈素琍在新桥校区调研指导)

实地参观过程中,沈素琍对我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沈素琍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人员防护、环境消毒等措施,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希望学校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地早日完成。

沈素琍对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沈素琍指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多年为安徽省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凸显出学校作为我省重要的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基地的地位。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学校多名校友战斗在抗击疫情斗争的第一线,为控制疫情、救治患者、挽救生命作出突出贡献,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出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当担。

沈素琍勉励我校要以建设新桥校区为契机,加快推动学校发展,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健康安徽”等战略需求,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撑,为我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培养更多社会急需、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撰稿、审稿:党委工作部 姜楠 胡吉芬 编辑:姜楠)

党委工作部

2020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