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梦起航——我校举办2021年迎新文艺汇演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2日,晴空万里,美丽的新桥校区拉开了2021级开学第一课的大幕。在上午结束了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和隆重的开学典礼后,饱受同学们期待的2021级迎新文艺汇演也在傍晚时分精彩亮相。

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各学院团总支、校学生会协办的“心连新·梦起航”——2021年迎新文艺汇演在新桥校区运动场圆满落幕。校领导董亚杰、刘东义、王劲松、严继贵莅临现场,各学院及职能部门的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把安徽医专对新生的欢迎和喜悦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瞬间点燃全场热情。新生文艺方阵的同学们用歌声和舞姿带来了精彩的联唱和舞蹈串烧;微语润心工作室和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带来的情景剧《刷单风云》、《点点萤火人间星河》则给全体新生好好地上了大学第一课——告诉大家什么是付出和回报;护理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选送的礼仪展示和合唱则展现出了我们医专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新生辅导员和二年级学生骨干带来的《我想对你说》《医专少年》饱含着对全体新生的殷殷期盼,让人动容。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和72周年国庆到来之际,校园十佳歌手领衔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追梦赤子心》则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坚守医者初心,不忘健康使命。我校2021级迎新文艺汇演汇聚青春正能量,引领校园文化潮流,弘扬了“厚德精医、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我校师生将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在新桥校区继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开启新征程而努力奋斗。(撰稿:陈炎 审稿:周紫薇 核稿、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