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领航:我校开启“云端”直播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在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之前,为解答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疑问和困惑,指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入学报到准备工作,帮助新生提前适应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我校于9月2日下午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直播答疑会,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线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艳、资助中心副主任石磊及学生处徐凯老师共同参加直播。

直播会上,胡艳从二级学院的角度引导同学们为即将开启的三年大学生活做出规划和指导。石磊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完善的“奖、助、贷、勤、补”困难学生资助制度与体系,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吃了一颗“定心丸”。徐凯围绕入学报到的相关注意事项、报到前后的疫情防控要求及大学生活的衣食住行提出建议,让广大新生提前做好入学准备。在直播会的最后,三位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评论留言和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我校为新生举办此次线上直播答疑会共有13400多人次同时在线观看,实时平台点赞数达23.18万,受到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后续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我校将继续充分利用网络思政主阵地优势、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等,立足“贴近学生思想实际、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贴近学生成才实际”,引导新生树立理想,奋发图强,爱国荣校,共同建设安全和谐文明友善的医专校园。(撰稿、审稿:徐凯 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