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
2021-03-1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人:

3月16号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吴晓光主任和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中心杨永青主任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新桥校区,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许兆华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许兆华首先对吴晓光、杨永青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新桥校区基础建设、智慧校园工程、智慧教室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智慧校园可视化服务平台、教室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及智慧安防平台等进行了演示。

QQ图片20210319140517

(座谈会现场)

吴晓光、杨永青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们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我校在多媒体教学服务方面的规划、管理和运维保障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加强高职院校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QQ图片20210319140604

(参观考察现场)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考察了新桥校区智慧校园主控中心、数据中心机房以及智慧教室等场所。(撰稿、审稿:朱勇 许兆华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