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严继贵推进智慧校园软件系统建设
2021-01-2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学校信息化应用需求,推动智慧校园软件系统建设,1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智慧校园软件系统建设推进会,统筹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教务处、学生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及讯飞智元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继贵首先听取了讯飞智元公司对智慧校园可视化平台轻量化应用、APP开发的进展汇报;学生处、教务处、质管办和现教中心分别从教管服一体化思政平台建设、教学考务管理、数据安全、教学诊改与双高计划目标任务管理体系建设,以及智慧校园融合数据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软件研发建设需求,并与讯飞智元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严继贵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校园信息化建设统筹及讯飞智元公司在新桥校区智慧校园一期工程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在学校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方面,企业要履约尽责,提升担当意识,加强信息化服务能力建设,结合学校实际需求,提高智慧化服务水平,增强师生用户在智慧应用上的体验感、获得感;校企双方要共同努力,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审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许兆华 核稿、编辑:姜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