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周末影院活动
2020-12-1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6日开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利用每个周六的休息时间,在新桥校区勤学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周末影院活动。

周末影院放映的影片均由多媒体协会同学事先征集、精心挑选的弘扬爱国主义、青春励志的优秀影片,每期采取在线投票的方式,选出同学们最想看的一部电影,在周末影院交流群、班级群等多种渠道宣传推广,最后在每周六下午和晚上,分三个时段连续放映三场,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同学们的观影需求。经过近两周的观影统计,自周末影院活动开办以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千余人次,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周末影院新闻图片

(观影现场)

通过周末影院的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中放松心情,在校园中享受观影的快乐,又使同学们通过电影这一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青春梦想。

今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按照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安排,努力创造放映条件,携手校内有关部门,基于周末影院活动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影视教育活动。(撰稿、审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朱勇 许兆华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