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文信息中心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服务 | 电教服务 | 下载专栏 |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信息化建设
2020-07-06 图文信息中心  审核人:

7月3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费颐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中心有关工作人员接待了同行的来访。

在座谈会上,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许兆华代表部门对费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及部门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新桥校区一期智慧校园工程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做法,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网络管理制度与标准建设、云数据中心建设、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网络运营商管理等问题。

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同仁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信息化项目的建设管理和系统运维保障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校将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最后,来宾在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虚拟化平台及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等。(撰稿、审稿:信息中心 刘瑞、许兆华 核稿、编辑:姜楠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