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来源:】【浏览:次】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27日下午,由机关党总支主办、机关总支第十一党支部承办的“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学雷锋精神主题电影赏析活动顺利开展。

《雷锋的微笑》讲述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在短暂的22岁的生命中,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动人事迹。在观影过程中,师生们被影片中的雷锋的一个个“微笑”所打动,被雷锋同志甘于奉献的精神所吸引。

观影活动后,师生围绕着电影情节以及雷锋精神展开了交流,相互分享观影感想,表示雷锋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无私奉献,什么是忠于党和人民,值得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学习跟随。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视觉的享受,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师生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师生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今后,机关党总支和机关总支第十一支部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激发师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奋进精神。(撰稿:现教中心余丙威;核稿:现教中心 许兆华 图书馆 杨敏 机关党总支 周建庆;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