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浮光 时光浅尝”移动图书馆微书评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来源:】【浏览:次】

近日,由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书海浮光 时光浅尝”移动图书馆微书评创作大赛圆满结束,大赛共征集到全校447篇学生微书评作品,经过评委组认真筛选、评定,最终“《经典常谈》”“《悲惨世界》书评”2篇佳作获得一等奖,大赛还分别评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移动图书馆微书评创作大赛是本年度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开展的读书系列活动之一,自7月份活动开展以来,持续受到学生们的热情关注。本次书评活动征集到的作品内容丰富且思想深刻,参与的读者能够将阅读过程中所感、所思、所悟凝聚在笔尖,流淌在字里行间,形成了一篇篇书评佳作。

近年来,图书馆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号召,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育人功能,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不断加强医学生的人文素养教育,引导医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其成为阅读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受益者。(撰稿:图书馆 李静;核稿:图书馆 杨敏;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