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来源:】【浏览:次】

为确保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1日图书馆在新桥校区公共教学楼103室(读者活动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杨敏主持,全体馆员参会。

会议首先从肯定成绩、剖析问题、总结经验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学校“三公”经费管理等文件内容,杨敏指出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精神,加强“三公”经费管理。同时,会议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新学期图书馆将继续围绕图书借阅、参考咨询、阅读推广等方面开展服务工作,积极推动新桥校区校园书店建设,尽快落实纸本图书和数字资源的招标及期刊加工装订工作,加强数字资源宣传和信息素养大赛培训,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阅读推广等工作。

会议最后,杨敏强调全体馆员要重视自我提升,主动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和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方式方法,在新学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文献服务。(撰稿/审稿:唐小姣/杨敏编辑、核稿: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