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1-15】【作者/来源:】【浏览:次】

2021年1月14日下午,直属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徽创新馆,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为主题,分为“前言”“精准施策 科学防治”“白衣出征 逆行而上”“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硬核担当 决战决胜”“慎终如始 常态防控”“聚力前行 共创未来”8个版块,共230余幅图片。一幅幅图片,记录防控疫情的关键节点,定格共同战疫的温暖瞬间,展现了我省人民迎难而上,勠力同心,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

通过参展,大家接受了生动的党课教育,感受到祖国万众一心、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深刻体会到伟大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英模的事迹,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下,立足本职,决不懈怠,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撰稿、审稿:王榕榕、杨敏 核稿、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