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来源:图文信息中心】【浏览:次】

根据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要求,6月24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严继贵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指导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敏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的重要篇章。支部书记杨敏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党员对照警示教育“四对照四检视”等检视要求,联系思想学习、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服务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委员严继贵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发言,给予本次会议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政治理论学习对于个人成长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履职履责。支部党员要利用好组织生活会党内生活的平台,敢于直言,检视查找支部和党员存在问题,要认真严肃、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工作,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从而得到警醒。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支部书记杨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要认真落实严委员对支部提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学习工作要求,共同提高学校信息化和图书馆建设水平,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审稿:图书馆 王榕榕、杨敏 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