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受邀出席“中高职贯通培养研讨会议”

2024-04-11 作者/来源: 点击:[]

为适应各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教育现代化、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人民高质量生活需求,3月22-24日,在苏州举行的“中高职贯通培养研讨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径。我校受邀参会,教务处张源副处长就中高职贯通培养改革,做了“协同创新、共商共赢,推进医学特色中高职人才培养”主题报告。

张源在会议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报告了我校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模式,在中高职贯通培养的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研制、课程衔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的成效与经验。

会议主题围绕着《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支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与高等职业学校联合开展五年一贯制办学”展开,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研讨对于打通中高职教育通道,构建更加紧密的职业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对于推动职业教育质量的提升和结构的优化具有深远的影响。我校将继续重视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的推广和创新,为安徽省卫生人才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健康安徽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教务处 张源;核稿、审稿:教务处 朱霖;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