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与庐江县人民医院举行非直属附属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2024-02-02 作者/来源: 点击:[]

1月30日,我校与庐江县人民医院举行非直属附属医院签约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庐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仇祝平,庐江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高慧玲,庐江县政府办副主任解明志,庐江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上,董亚杰对庐江县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医疗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庐江医院的正式签约揭牌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相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院校双方携手共进、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内涵,增强合作实效,共同助力安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仇祝平致欢迎辞。她表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显著,为安徽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庐江县人民医院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立校院协作关系,标志着双方将实现更广空间、更高层次、更深领域上的深度合作,必将为实现医教研协同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严继贵与庐江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大林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董亚杰与仇祝平共同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庐江医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董亚杰一行对庐江县人民医院的学生教室、宿舍及相关生活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

庐江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立于2019年7月,集团总院于2020年10月经安徽省卫健委批准为三级综合医院。2021年成为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庐江分院、安徽省胸科医院肺结节诊疗中心庐江县医院分中心。同时,集团总院是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儿童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徽省胸科医院、安徽省肿瘤专科医院、中日友好医院毛发中心的医联体成员单位。(撰稿:教务处 姜姗姗 王齐;核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