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专题汇报会

2023-12-29 作者/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新桥校区组织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分管院长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汇报会上,10所教学学院根据抽签顺序,结合“双基”建设及前期自查评估情况,从学院层面就“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总体实施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创新特色及成效、可推广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7位校内专家受邀现场评分。

严继贵首先对本次汇报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汇报既展示出“双基”建设工作的创新特色,又能够较好地总结各自的优势和短板,同时进一步促进院院交流,互学互鉴。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基”建设的深刻意义。持续深化“双基”建设,推进优质资源均衡,整体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校升本跨越发展;二要拉高标杆,多措并举。建立长效机制,突出考核结果导向,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促进,激发基层活力;三要突出重点,强化内涵。以“三教”改革为抓手,优化师资队伍、深化课堂革命,增强实践实训效果,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强力支撑。

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霖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学院要细化工作举措,明责任、抓落实,持续强化攻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各二级学院根据抽签顺序,结合“双基”建设及前期自查评估情况,从学院层面就“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总体实施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创新特色及成效、可推广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7位校内专家受邀现场评分。(撰稿:教务处 王荪、雷娜;核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