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出席人民卫生出版社全国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定稿会议

2023-12-14 作者/来源: 点击:[]

12月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临床医学类专业第九轮、护理类专业第五轮规划教材定稿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近百名教材主编、副主编和编写专家参加了本次盛会。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部主任裴中惠、学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主持。

董亚杰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向人民卫生出版社多年来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教材是教育教学的关键要素,教材建设是事关未来的战略工程、继承工程,希望人民卫生出版社与各兄弟院校一如既往对我校教材建设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精诚合作,与各兄弟院校携手共进,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发展的精品教材,引领卫生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教育强国建设战略助力赋能。

裴中惠在讲话中强调,新的教材建设要顺应新形势、新阶段的发展要求,同时要严把教材政治关、科学关,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读全稿”“精益求精”。他相信在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教材建设进入更高的台阶。会上,许贵强编辑和杜鱼田编辑分别就纸质教材和数字教材内容的定稿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各教材编写组围绕“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如何打造职业教育精品教材”等主题分组开展了充分讨论,各教材编写组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教材建设工作明确了方向。

本次会议汇聚了全国医药学院校的智慧,搭建了医药学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成果共用、办学优势互补的交流平台,有力推动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全国规划教材的高质量建设,对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推动医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教务处 雷娜、王齐;核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