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与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2023-12-01 作者/来源: 点击:[]

11月28日,我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纪委专职副书记潘焱焱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席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家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华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1

签约揭牌仪式上,董亚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她指出,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成果丰硕,专家人才梯队健全,环境设施本地一流,装备建设地区领先。教学医院的正式签约揭牌,翻开了院校合作的崭新篇章,打造了人才培养“新平台”,引进了协同发展“新动能”,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医教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

刘家珍致欢迎词。她表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显著,为推动安徽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均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签约深化了院校合作基础,开启了医教协同新发展格局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推进师资互融、资源共建、改革共促、成果共享,携手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疗人才,共同推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2

随后,董亚杰与刘家珍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揭牌。

3

仪式结束后,董亚杰一行参观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改基地、党建长廊及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拟技能中心。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于1949年,是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集团成员单位,是皖东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先后荣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优秀单位、全国平安医院建设先进集体、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示范医院、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安徽省最佳服务示范窗口、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十佳创新单位、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安徽省青年文明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撰稿:教务处 姜姗姗 王齐;核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