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3-09-13 作者/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在新桥校区护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出席会议,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学督导办、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霖主持。

会上,严继贵对各教学单位暑期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以“双基”、“双高”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内涵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改革创新,进一步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三级教学督导机制,优化教学质量考核评价方案。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推进专业群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

朱霖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对年轻教师的指导;提前谋划专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充分挖掘学科专业特色,紧密对接社会与产业发展新形势;科学规划实验实训室建设,夯实学科建设基础,适应高层次人才培养新需求。

会上,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学督导办相关负责人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学院对近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撰稿:教务处 王荪 王齐;核稿:教务处 朱霖;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审核: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