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获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证书试点项目突出贡献奖

2021-04-21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21年4月15日,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2020年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东部片区)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来自江苏、浙江、安徽、上海四个省(市)考评站和试点院校受邀参加表彰与座谈会,我校获突出贡献奖,并在会上做为优秀代表发言交流试点工作经验。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我校于2019年成功申报首批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证书试点院校,为安徽省1+X老年照护证书院校联盟牵头单位。为推动该项工作实施,学校建立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机制与激励制度,护理学院组建专业教学团队,通过优化课程体系、推进课政融通等等有效手段,全面保障了1+X工作的顺利实施。 2019年-2020年共培训581人次,2019年组织1+X老年照护证书8场考核,通过率91.92%,2020年组织2场考核,通过率达100%。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将积极应对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我校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以提质培优、增效赋能为主线,积极推动“育训结合、课证融通”, 面向在校生及社会人员积极开展老年照护职业技能培训,为区域老年健康产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撰稿:吴鹏 吴晓红 审稿:严继贵 编辑: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