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4-06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4月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于在新桥校区3号楼11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碧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碧玉以“新学院,新力量,新责任”为题,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历史由来、现状职责和发展规划并部署了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的重点工作。一是严把教学关。会上黄碧玉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会议精神,有些教师存在着课件内容陈旧、教学流程缺乏规范、对课堂纪律疏于管理的共性问题,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抽查与规范,希望本学院老师引以为戒,始终致力于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会上同时通报了学院督导小组听课情况,以此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取长补短不断进步。二是制度不松懈。今后学院将会严格落实集体备课、听课、公开教学等各项制度,并以此为契机,精心打造就业创业“金课”,提升课程的实用性和课程资源共享度,从而不断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在教学质量考核标准等制度将进一步细化完善。三是共创新作为。黄碧玉回顾了教研室上学期工作,向全体教师的辛劳付出表达感谢,也欢迎本学期新教师的加入给学院增添了新力量,鼓励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在学院初建期,抓住新的机遇树立新的精神面貌,接下来学院将着力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承办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创业培训、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重点工作,希望老师们本着共创共建共享的原则,积极参与、勇挑重担,在提升自己服务师生的基础上将学院建设的更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规范了各项工作制度、加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为推动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审稿:杨静、黄碧玉 编辑 姜楠)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1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