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1-04-02 作者/来源: 点击:[]

为传达学校期初教学会议精神以及落实学院相关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1日下午在新桥校区3号楼113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集中讨论新学期教学、学院建设等相关事宜,会议由创业就业学院副院长黄碧玉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黄碧玉首先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会议精神,有些教师存在着课件内容陈旧、教学流程缺乏规范、对课堂纪律疏于管理的共性问题,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抽查与规范,希望本教研室老师引以为戒,始终致力于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会上同时通报了本教研室督导小组听课情况,以此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取长补短不断进步。随后,黄碧玉回顾了教研室上学期工作,向全体教师的辛劳付出表达感谢,也欢迎本学期新教师的加入给学院增添了新力量,鼓励教研室全体教师能够在学院初建期,抓住新的机遇树立新的精神面貌勇挑重担,今后教研室将会在教学质量考核标准等制度上更加细化严格,希望老师们本着共创共建共享的原则,严格遵守执行,在提升自己的基础上将教研室建设的更好。最后,黄碧玉强调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线下课堂教学依旧不能松懈,线上教学资源的丰富拓展也要继续进行,并且在严格落实集体备课、听课、公开教学等制度的基础上,各板块教师要结合现实工作、案例、学习心得,做到资源共享,提高课程的实用性,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以及科研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教研室的相关教学制度的落实以及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扎实的推进作用,并且进一步加强了教研室老师们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同时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审稿:杨静 黄碧玉 编辑 姜楠)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1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