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筹)就业创业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2021-03-12 作者/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创新创业学院(筹)就业创业教师整体教学水平,不断创新就业创业课程的教学理念,丰富就业创业教学方法,就业创业教研室于3月11日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集体备课的主题是《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实训手册》的使用方法,备课主讲教师为龚潇潇老师,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备课主讲人龚潇潇老师介绍了校本实训手册的编写初衷,重点介绍了配合授课教材,实训手册的使用方法和考核要求,提出云班课混合式教学方法。龚潇潇老师以发展职业能力板块教学内容做教学展示,分享使用技巧。教研室老师对实训手册的实用性表示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并灵活运用,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加强了教研室老师之间交流与学习,让教研室老师认清新编实训手册在教学实践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体现《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学中做,做中学”的教学理念。在未来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就业创业教研室将不断实施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就业创业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学能力。(撰稿、审稿:龚潇潇、黄碧玉 核稿、编辑:姜楠)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3月11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