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20-05-13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5月9日下午,教务处在芙蓉路校区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含质管办、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系(学)部主任、教学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严继贵主持会议。

王润霞指出,在教务处及各系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线上教学整体运行平稳。各系部要高度重视2018级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依据《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认真梳理教学相关工作,做好线上线下的教学衔接。她强调,要切实做好实践实训室安全检查、消杀等工作,确保2018级返校学生安全、平稳复学。

严继贵对学生返校有关教学衔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同时对后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快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修订工作;二是加快课程标准制(修)订工作;三是继续推进“双基”建设工作;四是加强“三教”改革,促进新型实训教材建设,积极筹备校级教师教学信息化大赛;五是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六是积极建设实践教学体系。

会上,教务处就线上教学情况、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安排、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教材发放及邮寄情况、校内各类考试安排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教学部门对近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撰稿、审稿:教务处 雷娜 严继贵 编辑:姜楠)

教务处

2020年5月12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