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管理>>校外考试>>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考试考务工作

2021-04-07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安徽省疾控中心招聘考试在我校举行。安徽省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处长王军、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李皓、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志荣等到我校考点巡视指导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考试工作。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陪同巡考。

巡考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考场、监控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我校关于招聘考试的组织领导、考试方案、考务组织、监督检查等情况的汇报,对我校的考试考务组织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看望了一线考务人员。

我校受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组织了2021年招聘考试工作,我校作为此次安徽省疾控中心招聘考试唯一考点,设有9个试室,共计274人参加了3月28日的考试。考试期间,我校严格执行安徽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完成。(撰稿、审稿:张源 严继贵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