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27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实习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劲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出席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实习院长以及实习管理人员,实习业务管理工作组、实习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组、实习后勤保障工作组、校疫情防控办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霖主持。

王劲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教务处和各学院要花十二分精力来谋划2023届学生实习上岗安排工作。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学习教育厅文件,吃透领会文件精神,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各学院要加强与实习单位及所在地联系,充分沟通,根据实习单位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实习安排,制定合理的送教方案。实习办应牵头做好实习上岗方案,各学院应扎实落实,确保本届实习生安全上岗。

严继贵指出,在今年疫情形势严峻、实习生人数创新高的两大背景下,实习办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习生上岗安排,做好送教方案和应急预案。各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握方针、紧绷神经,充分听取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的意见,完善上岗预案。各学院要将自主联系实习与学校统一安排实习的安全管理同等重视和对待,要将实习管理制度落实到上岗前、上岗后的全过程。要认真摸排实习生在岗信息,进行动态调整机制,要强化过程管理,真正将实习全过程管理落实落细。

会上,各工作组对2022年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并对实习办牵头起草的“新冠疫情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各学院和实习业务管理工作组分别对2023届学生实习上岗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实习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撰稿、审稿:吴鹏 朱霖 核稿、编辑:姜楠)

教务处

2022年4月27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