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实习工作会议

2022-01-10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22年1月7日上午,我校实习工作会议在新桥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劲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实习主任以及实习管理人员,实习业务管理工作组、实习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组、实习后勤保障工作组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霖主持。

王劲松指出,对于实习检查反馈的问题,各学院及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剖析,及时给出对应措施。王劲松强调,在2022届实习生即将结束实习,面临春节假期的关键节点,实习办要牵头抓总、各学院要扎实落实,按照医院及属地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生的管理工作。王劲松指出,各学院及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谋划策,高质量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严继贵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验实训教学。各学院要加强学风建设,充分认识到教研室在教师管理上的重要性,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要做好统筹,加强与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做好实习管理工作。要强化过程管理,建章立制,加强实习基地的遴选与管理,落实实习周报、实习月报制度,真正将实习全过程管理落实落细。

会上,各学院和实习业务管理工作组分别对实习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对后续实习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讨论。(撰稿:吴鹏  吴晓红  审稿:朱霖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