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副校长严继贵开展实验室检查工作

2021-03-19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返校学生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3月15日和17日,在各学院实验实训室自查的基础上,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带队,教务处及相关学院组成的检查组,对芙蓉路校区和新桥校区实验实训室的开学准备和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专项检查。

(严继贵一行实地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检查实践教学准备情况与实验实训室安全卫生情况。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学院实验室教学安排情况,对实验室仪器设备调试、实验耗材准备、实验分组、课时安排、实验卫生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了训室管理人员的汇报,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严继贵现场提出意见、建议与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严继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可提升的环节,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他强调,实验实训教学是学校高素质量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继续扎实、有效地做好实践教学管理工作,提升实践教学条件,为顺利开展实验实训教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撰稿 吴凤林 审稿 严继贵 编辑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