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荣获佳绩

2020-12-21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获奖结果公布,我校5个代表队参加3个赛项的比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我校承担了安徽省护理技能赛项的组织承办工作,共有19所高职院校,35个代表队105名选手参赛。省赛结束后,在国赛集训及多轮对抗赛中,我校护理学部的唐瑞锋同学表现突出,以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安徽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并荣获国赛二等奖(全国第六名)。

学科与技能竞赛已成为检验教学成果、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平台。学校以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教学中的促进和导向作用,逐步形成了“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竞赛格局,达到了以赛促学、促教、促改、促建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审稿:教务处 吴凤林 严继贵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