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8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根据学校机关党总支《关于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部署,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日前,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教务处办公室开展了“共度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除一人请假,支部其他党员全部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继贵主持。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严继贵先带领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杏林讲堂,学习陈衍教授的《我国“双高”建设的理路与重点》;再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传达了陈衍教授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随后,严继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过“党员政治生日”的严继贵、刘岩、张旭雪三位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动机,分享了自己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和心得感悟,并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结合岗位进行自我剖析,并作出承诺。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吴晓红向严继贵同志赠送了党员生日贺卡和党员学习读物,严继贵分别向刘岩、张旭雪两位同志赠送了党员生日贺卡和党员学习读物。

最后,严继贵寄语全体党员,他表示,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说,“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不仅能让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还能通过生日的仪式感提醒党员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忘身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作出表率,发挥堡垒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撰稿/审稿: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 王蔷/严继贵 核稿、编辑:姜楠)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

2020年12月7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