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2020-09-16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9月14日下午,2020年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在芙蓉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分管实习主任以及实习管理人员,实习业务管理工作组、实习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组、实习后勤保障工作组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继贵主持。

王劲松指出,各系(部)要参与实习全过程管理,做到有始有终;对各工作组提出的实习检查要求和注意事项,要认真执行落实。今年因为疫情,给学校的实习检查工作带来困难,学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原则是“非必要不出差”原则,教务处要根据各系(部)提出的问题,结合实习检查安排建议,制定出合理、可操作的实习检查方案,作为各系(部)实习检查工作的依据,确保实习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各实习管理工作组分别对本次实习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吴晓红通报了2021届毕业实习生送教及上岗后的情况,要求各系(部)按照时间节点和检查内容认真落实实习检查工作,考虑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建议检查形式可以采取现场检查与线上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处处长汪长如和保卫处副处长王进分别针对实习检查工作中学生管理和安全稳定管理方面的检查项目及内容,向各系(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总务处副处长王新对实习检查工作中学生宿舍的检查内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系(部)针对今年疫情防控下,实习检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讨论。(撰稿、审稿:教务处 王蔷 严继贵 核稿、编辑:姜楠)

教 务 处

2020年9月15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