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校长郑为超带队督查线下教学开展情况

2020-05-20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线下教学开展情况,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我校线下课程开课第一天的运行的情况。

(校长郑为超一行实地检查我校线下课程开课情况)

郑为超一行先后来到教学监控室、口腔医学综合实训室、口腔标准头模室、药物制剂综合实训室、提取分离实训室,对疫情防控落实、师生上课状态等方面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服务保障到位,线下复课教学井然有序。

郑为超对我校线下教学开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线下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学校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线下教学过程中师生须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实验实训教学尽量分小班或分组开展,避免学生聚集,同时要做好消毒等工作;要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督导检查,强化过程管理,保障教学质量。

郑为超强调,要进一步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关心师生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各任课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创新教学手段与方法,提升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持续提升教学效果。(撰稿、审稿:教务处 吴凤林 严继贵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