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实习工作第一次会议

2020-05-11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落实2020年度实习相关工作,5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实习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王润霞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及各系(学)部负责人、书记和实习分管主任、实习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继贵主持。各系(部)通报了本系(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实习工作安排进展及工作中关于上岗安排、实习租房和实习送教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会议围绕上述问题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王劲松指出,特殊时期特殊考虑,各系(部)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报学校研究解决;同时,按照三个工作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做好实习上岗前的各项工作,每个系(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实习方案。

王润霞表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实习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各系(部)针对会议上讨论的三方面问题,结合本系实际情况,要做到“一系一策”或“一专业一策”,确保平稳、安全地完成本年度实习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吴晓红代表实习业务管理工作组就现阶段实习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系(部)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工作预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现阶段的实习工作安排》,按时完成2020届结束实习相关工作;认真落实2021届实习生岗位,做好线上与线下的岗前培训工作。学生处处长汪长如和保卫处副处长王进代表实习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组对疫情期间上岗前的安全教育管理、实习期间实习生思想稳定、实习纪律的摸排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提出了要求,强调“一系一案”,做好疫情期间实习生日常管理与安全稳定管理。总务处副处长王新代表实习后勤保障工作组要求各系(部)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租房工作,确保实习生住宿安全。

最后,会议要求各系(部)和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确保2021届实习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撰稿、审稿:教务处 王蔷 严继贵 编辑:姜楠)

(会议现场)

实习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