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管理>>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考试工作

2022-07-21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2022年7月19日,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顺利完成。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连新,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处长李家龙,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中医药服务处、中医药发展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劲松,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及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巡视。

巡视领导一行对我校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出色地完成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我校作为本次考试的全省六个考点之一,共有1154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芙蓉路校区806人,新桥校区348人,共置设了15个标准化机考试室,2个隔离试室。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提前演练,协作联动,周密准备,确保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务相关工作扎实到位。为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考务工作,教务处根据本次考试的特点和具体要求,考前对全体系统管理员和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务培训,尤其突出考风考纪,并联合疫情防控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总务处等部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考试的圆满完成。我考点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应考尽考,做好考生服务,协调属地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将4名考生安排在我考点隔离试室考试,充分体现了我校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撰稿:张源 核稿:朱霖 编辑:姜楠 审稿:黄碧玉)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