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管理>>正文

2022年安徽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理论考试委直考点(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生须知

2022-06-26 作者/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要求,任何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需按照要求进行入场查验,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件)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右上角。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2.禁止携带书籍、纸张、文具、笔记、涂改用品、报刊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和录像设备)、电子记事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考生入场后,应核对准考证上的信息与考试机显示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有误请立即报告监考人员。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考试机故障问题应向监考人员举手报告。

5.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禁止偷看、抄袭他人试题答案,严禁冒名替考。考场内禁止吸烟。

6.考生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卷,人机对话考试系统会自动收卷。交卷的考生应立即离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附近逗留、谈论。

7.考试采用人机对话形式,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系统练习版,进行练习。

8.考生参考期间必须服从安徽省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不得隐报、瞒报外出史、疾病史。

9.所有考生需提前申领“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保持“绿码”。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

10.所有考生需持考试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无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红码”“黄码”、行程卡带星号风险未排除的人员,以及根据属地防疫管控政策不宜参加考试的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11.考生进入考场,需提交健康申明承诺书(附后)。

12.考生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全程规范佩戴。拒绝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考场。

13.考生进入考场前,均需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或在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须在隔离区经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以确定是否能继续考试。

14.考生应登录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仔细阅读《2022年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理论考试考生须知》,按照有关要求进行。

安徽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理论考试委直考点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6月26日

2022年卫生系列职称考试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

姓 名: 身份证号:

工作单位: 有效手机联系方式:

本人考前14日内住址(请详细填写,住址请具体到街道/社区及门牌号或宾馆地址,有多个住址的分别填写):

本人已阅读并了解本次考试考生须知、疫情防控等要求,愿意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承诺如下:

1.本人在考前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本人在考前14天无高、中风险地区或涉疫县(市、区、旗)旅居史,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14天内自行测量体温,自我监测健康状况,体温均低于37.3℃、个人健康情况正常。

3.如在入场前和考试中有发热(超过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安排,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违反承诺,造成相应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按国家有关规定接受处罚。

本人签名: 填写日期:2022年 月 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