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考务管理>>正文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操作须知

2021-09-17 作者/来源: 点击:[]

 

温馨提示: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异常情况,请拨打电话:0551-638182220551-63818224

一、 考试安排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模拟测试

9月25日13:00-17:00

职业适应性测试

文化素质测试(加试)

社会扩招测试

9月26日08:30-10:30

加试 11:00-12:00

二、 线上考试系统手机端使用手册

(一)安装与登录

1.安装

智能手机均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更新到最新版5.0.3)。

方法一:应用手机APP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

的App,点击下载并安装。

方法二:打开微信或者腾讯QQ的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点击手机右上角后,在浏览器打开)。

注意:安卓系统用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手机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点击确认继续安装;苹果手机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手机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请确保下载的学习通APP最新版5.0.3及以上。

2.登录

重要提示:首次手机端登录学习通时,点击“新用户注册”否则无法收到考试通知!

3.登录学习通

(1)初次登陆:下载完学习通后,打开学习通,点“新用户注册”、然后依次输入手机号”→“手机号验证码”→设置登录密码,最后点“下一步”。具体操作如下图:

(2)点“下一步”后,在“单位认证”界面输入1537”,并选择下拉框“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然后点“下一步”输入“考生号”,然后点击确定,绑定成功并完成登录。具体操作如下图:

若忘记密码,则点击登录窗口中的“忘记密码”按钮。可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自动找回。

(二)考试

1.点击最下方消息,后点击收件箱;找到考试通知,点击进入;

2.点击考试按钮,阅读并同意考生承诺后进行打钩,点击开始考试

3.进行人脸识别,并根据系统口令进行“眨眼”等动作,识别成功后点击确认

(三)开始答题并交卷

1.答题过程中只需要点击自己选择的选项即可,点击右下角下一题继续作答;到最后一题时系统会提示“已经是最后一题了”,可点击复查交卷进行答题情况核查。

2.核查作答情况时,可修改选择答案;确认无误后,点击最上方的“交卷”按钮,并确认提交。若存在未作答题目,系统会提示,请注意核查。

3.成功交卷后,系统会提示交卷成功

三、 考场规则

1.测试需要在安静,独立的空间内完成,禁止在公园,网吧或餐厅等公共场所进行考试。

2.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试。

3.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才能点击交卷。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左顾右盼,不准吸烟。

5.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注意手机屏幕的提示,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对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6.本次考试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得延期,请考生提前检查电力、网络、考试终端等设备,确保考试正常顺利进行。

四、 违纪违规处理

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文件执行,以下将就几种违规行为进行强调:

1.携带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考试环境,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2.未在规定位置参加测试,擅自随意离开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3.抄袭、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

4.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的;

5.频繁切换考试终端界面达10次以上,经提醒仍不改正的;

6.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

7.其他情节特别严重、影响恶劣的违纪违规行为。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