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4-03-09 作者/来源: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在新桥校区护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出席会议。教务处(含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督导办公室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各学院教学秘书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霖主持。

严继贵强调,一要持续以“双基”建设为抓手,深化“三教”改革。各学院要深刻谋划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应性,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教考分离改革;完善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指标体系,真正达到“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目的,形成示范效应。二要切实做好升本迎评建设工作和升本后的适应性工作。各学院要梳理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大力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教科研能力和资源建设能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能说、会教、善导”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狠抓内涵建设。依托教学能力比赛、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科研项目和“双高”建设计划,争创更多标志性成果,全方位展现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朱霖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寒假期间履职尽责,有效落实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她强调,各学院务必规范教学管理,确保工作成效,为学校教育教学创造更多成果,为升本创造更大的动力,同时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强调。

会上,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学院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开展讨论并交换了意见。(撰稿:教务处 王荪 王秀梅;核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