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暑期社会扩招同学返校集中教学工作

2023-08-15 作者/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9号)等系列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社会扩招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校组织2021级社会扩招各专业同学于8月12日-13日返校开展集中面授教学。

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针对教学活动安排及保障工作做出了周密的部署,各专业学院制订了学生返校教学实施方案,确保返校集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8月12日,临床医学、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等11个专业的417名学生返校。各专业教师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及社会扩招学生实际情况,精心选择教学场地,科学组织授课内容,师生互动交流充分,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良好。

对于此次返校集中教学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教学效果好,课堂体验佳,十分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校所学与工作所需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撰稿:教务处 吴鹏 王齐;核稿、审稿:教务处 朱霖;编辑:党委宣传部: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