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理念主题讲座

2023-07-28 作者/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高等教育和成长成才规律,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和教学评价的经验和做法。7月25日上午,我校邀请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兼教务处处长黄云志教授主持题为“专升本背景下教学改革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霖及各学院院长等187余名教师在芙蓉路校区小报告厅现场参会,192名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朱霖主持。

黄云志教授首先阐述了高等教育发展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接着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基于OBE的“三个三”本科人才培养的理念,并结合合肥工业大学教学评价改革方案《以教师绩效评价“四新”完善内部治理》案例,从制度建设角度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综合考核评价改革,如何在教育教学方面、科研评价、职称评审和绩效分配等方面,来优化教育评价体系,促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严继贵充分肯定了黄云志教授的讲座。严继贵指出,黄教授的讲座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具有前瞻性,又具有可行性,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关键期,具有重要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双一流高校的特色和优势。下一步,全校教师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抢抓机遇,奋发作为,聚全校之心、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朱霖首先对黄云志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朱霖指出,作为“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系列讲座的第一场,黄教授的讲座对于我校教师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和教学评价的经验和做法,树立本科教育教学理念具有积极作用。(撰稿:教务处 张源;核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