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校长郑为超带队赴庐江县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2023-05-23 作者/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庐江县人民医院交流考察。庐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殷文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大林,副院长霍小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双方就医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医教研协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郑为超充分肯定了庐江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在内涵式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新成果。郑为超指出,加强院校合作是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开展医教协同育人的内在需要,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理念,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安徽”战略需求。

殷文兵对郑为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整体运行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希望能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带领教务处及各学院负责人与院方相关处室在教学、管理、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郑为超一行对庐江县人民医院东区学生宿舍、食堂等地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撰稿:教务处 王秀梅 王齐;核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