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

2023-05-23 作者/来源: 点击:[]

5月19日至20日,高水平学校与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暨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以“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同期组织了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交流展示高职教育在深化改革、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成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成果展,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展示成果着眼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高水平专业群等内容,以展板形式充分展示我校“双高”建设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成效。各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学科带头人赴现场参展,并与前来参观的省内外多家职业院校的领导、师生进行了深度的分享与交流。此次参展充分展现了学校在双高建设、教育教学、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与兄弟院校充分交流了优秀经验与做法,对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办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我校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双高”建设、“升本”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取得显著成效,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办学水平实现新跨越。未来,学校将瞄准升本目标,强化工作举措,以创新机制为动力,力争早日建成办学特色鲜明、区域影响显著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撰稿:教务处 姜姗姗 王齐;核稿、审稿:教务处 朱霖;审稿: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