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课程思政”案例征集比赛中荣创佳绩

2022-09-04 作者/来源: 点击:[]

近日,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课程思政案例征集比赛获奖名单,在全省11所医学院校提交的285份作品中,我校共74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5项,优秀奖33项,成绩喜人。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指导,安徽省高等医学合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课程思政案例征集大赛,旨在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精品示范课,增进课程思政的共享交流,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案例在高等医学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本次大赛也是我校注重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课堂提质培优效果的有力佐证。在建设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的关键时期,我校将持续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中心,以“三全”育人为宗旨,以教师教学比赛为抓手,加强教学诊断与改进,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打造课程思政“金”课,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跨越式发展。(撰稿:王秀梅、王齐 核稿:朱霖 审稿:黄碧玉 编辑:姜楠 )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