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专题汇报会

2022-08-29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8月25日上午,我校在芙蓉路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专题汇报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霖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和教学分管院长参会。

严继贵指出,“双基”标准化建设是提升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基础性工作,要牢牢抓住“双基”建设这一契机,深化内涵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双基”建设工作,要以“双基”建设为导向,抓具体,落实处;对照“双基”建设标准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补足短板;要将“双基”建设达标工作纳入各学院发展考核的关键指标,广大教师应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双基”标准化建设工作;教务处和各学院要对“双基”建设标准进行精准解读,结合学院及学校实际,明确建设方向与定位,全面推动“双基”建设迈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升本建设及人才培育的高质量发展。

朱霖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对照指标体系,稳步推进“双基”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比赛,以赛促教,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高我校专升本率及考研率。

会上,各学院就“双基”标准化建设及核查的总体情况、优势与特色、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以及对未来双基建设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撰稿:王齐 核稿:朱霖 审稿:黄碧玉 编辑: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