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教务处组织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培训

2021-02-25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落实校长郑为超在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实做细各方面工作,帮助我校教师备战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升教师参赛水平,2月24日上午,教务处邀请了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钱会博为我校教师作“备战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培训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共有约200名教师在线观看。

钱会博具有丰富的比赛指导经验,他结合近几年教学能力比赛的开展情况,围绕2020年国赛文件和方案,重点剖析了比赛的指导思想和比赛规则,并结合多部国赛获奖作品就团队打造、作品选题、教材整合、教案及实施报告撰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钱会博还与老师们进行了在线互动,对讨论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提升了我校教师参赛水平和参赛积极性。下一步,教务处将按照副校长严继贵在动员会上的部署要求,有计划、按步骤、分阶段推进今年教学能力比赛工作的实施,切实为该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指导与服务保障。(撰稿:张旭雪 鲍道林 审稿:严继贵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