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1-01-15 作者/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实训室安全卫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报告的通知》,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 1月12日和14日,在各系(部)实验实训室自查的基础上,副校长王劲松和严继贵带队对芙蓉路校区和新桥校区实验实训室的安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教务处、保卫处及相关系(部)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防冻防漏、防火消防、安全用电、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与废弃物处置、实验物品的摆放与生物安全,听取了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寒假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假期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要关好门窗、切断水源电源,继续使用的实验实训室要安排值班,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管理。

检查现场

实验实训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领导提出各系(部)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形成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推动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防范实验实训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撰稿、审稿:教务处吴凤林吴晓红核稿、编辑:姜楠)

教务处

2021年1月15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