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教务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实践教学 | 质量控制 | 国际合作教育 | 质量工程管理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1-01-12 作者/来源: 点击:[]

各系(部):

学生网上评教工作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形式,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

评教时间:2021112日至2021119

二、评教对象及参评对象

评教对象: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

参评对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三、学生评教流程

1.登陆学校服务大厅http://ehall.ahyz.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服务大厅,在可用应用中搜索“网上评教”或在搜索栏中输入“网上评教”关键字,点击搜索出的应用进入评教界面;

2.新增手机端评教方式,打开“今日校园”手机APP,在教学服务类中找到“网上评教(移动)”,进入应用后进行评教操作;

3.本次评教新增主观题并有字数填写要求(不少于15字),全部评教完成方可点击“提交”。

四、其他事项

1.请各位同学在评教时间内及时登录评教,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

2.如果不能完整评价本学期系统显示的所有课程,将影响成绩等相关信息查询。

3.学生评教时,请不要将所有指标都评为相同等级,否则评教无法完成。

4.教务管理系统并不跟踪和保留参评学生的个人信息,请各位同学对授课教师给出公平、公正、客观、合理的评价。

5.评教过程中如遇到其他问题,请及时向辅导员反映,辅导员可与系部或教务处联系。

为了确保评教结果能够公正、客观的反映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请各系部认真做好评教的宣传和组织工作,辅导员务必召开班会指导每位学生正确、认真、客观的完成此项评教工作。学生评教结束后,教务处将对数据进行汇总及统计分析。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月12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